魔法少女☆茗酱

敲敲。无业游民,什么都不会的魔法少女哦♪

某吸树群内的沙雕接文(这玩意居然还有后篇)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那电光火石之间每个人都拿到自己的黑历史,在那一刻尖叫声遍地令人惶恐,1146更是直接爆开衣衫引得3803一阵脸红,免疫系统的全体都活性化了,就连脑子被撞傻的b细胞在看了照片后也恢复了记忆,发现自己正抱着记忆细胞的胳膊慌忙大喊:“你变态吗!”记忆细胞一脸懵逼管我啥事。
穿着奇怪衣装的4989抱着魔法棒站在一旁不忍去看自己的黑历史并吃了,结果吃掉照片后的他,不,是她惊奇的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真正的魔法少胞!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如同自己看的小说里的女主角一样。
这是胞群里传来一阵声音,大家四处寻找都没找到,最后低头才看见竟是血小板发出了声响,那血小板很奇怪不是他们认识的任何一个血小板,血小板轻声说:现在世界大乱,有萌二想利用我来摧毁一个小破站,我必须去制止他们拯救世界!
众人一脸懵逼,突然发现血小板消失了变成了一个钥匙,3803接下钥匙,突然大吼:蕴藏着细胞力量的钥匙啊,请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与你定下约定的红细胞命令你——封印解除!
只见台词一出那钥匙居然变成一个巨大的法杖,比4989的魔法棒大3倍,羞得4989低下了头,这时1146才发现4989居然变成女的了!他慌忙惊叫结果回答他的竟是相机的咔嚓声。
3803举起法杖在空中画了一个星星,只见面前出现了一扇门,透过门里面一直巨龙吃东西的背影隐隐可见
  等等,这咋回事啊??
  暴躁老哥和暴躁老姐梗在原地,各人手上攥着几张照片,满脸通红,眼珠子都快把那几张薄片儿瞪穿了。始作俑者倒是靠在旁边摆着一副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似的纯良无比的脸。
  “醒醒!巨龙!!巨龙在那边!!”村里的小年轻b细胞回过神,狠狠抓住记忆细胞的肩膀晃,硬生生地把快昏死过去的记忆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我看见了走马灯……”记忆瞪着那双迷迷蒙蒙的眼睛哼哼唧唧的。
  “不是走马灯!!是巨龙啊!!巨龙!!偷了村委书记的茶叶的巨龙!!”b细胞嘶吼,b细胞无奈,b细胞嗓子发干。
  “什么?!”
  “你们看!!这只巨龙长得好眼熟!!!”
  “废话!!这明明就是长了龙翅膀的村长……嗯????”
  巨龙打了个喷嚏,翅膀抖了抖。
  这下子所有人都愣住了。
  “那啥,我是说……”杀伤性T小声逼逼,“咱俩把门撬开然后揍他一顿吧?”
  NK老姐脸色发黑,抽出了挂在皮带上的水果刀。
  两人难得达成了共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干他妈的!”暴躁老哥和暴躁老姐用可怕的暴力一刀把门锁给劈碎了,“都是这小逼崽子害的我们一个个倒这么大霉!”
巨龙,哦不村长目瞪口呆地看着门被一脚踹倒,一群魔法少胞气势汹汹地闯了进来,粉粉的衣服,艳丽的大红花,bulingbuling闪光的魔法棒,和背后散发着的就像一百个大锅上的饭都烧糊了一般的浓厚的黑烟,怎么看怎么不妙,吓得他赶紧又猛灌了两口茶。
“农、你闷……肿、怎门肥四?”
不愧是村长,就算是大难临头还放不下嘴里的饼干。
回答他的是红裤衩暴躁老哥拿起那壶没喝完的茶的提壶灌顶,多年的塑料花兄弟情在这种破事面前早他妈的不复存在了。
“唔……喂!啊啊啊?你们干嘛啊??!啊啊啊啊啊!!!!”
可怜的村长被暴躁老哥和暴躁老姐混合双打,真是可喜可贺。更别提一旁的B细胞不停地往里面扔砖,而两位魔法少女不停念咒:“恶龙恶龙消灭光,恶龙恶龙消灭光……”魔法杖上充满了粉粉的爱心的光彩。
村长的惨叫声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伴有村委书记一边围观一边极为愉悦地发出:“呀——哈哈哈哈哈——呀——哈哈哈哈哈哈——”的声音,真不愧是靠谱的成年男性。再配上魔法相机:“我是一个照相机,拍照本领强,我要把那黑历史,拍呀拍下来……”的歌声,热闹非凡。
我一定会记下今天的事的……记忆细胞在一旁默默编撰着“传说笔记”。
终于,随着村长被打到背过气去,随着一阵白光闪过,大家又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可喜可贺。
虽然4989还是女的。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